我应该在车顶

如果爱我,就爱久些。
评论一一走心回复,谢谢各位长久的陪伴❤❤❤

【启副】刚刚好后续·记号·贰

·卦象解读纯属胡扯,不是专业人士,瞎写预警 

·又是满口刀子,不喜勿喷。

 ·来啊,快活啊,一起来磕启副啊。 

-------------------------------正文分割线---------------------------------- 

“东西放下,出去。” 

听见张启山冷冰冰的声线,他也没多想,只当是佛爷恼自己打扰了他与夫人亲热,便低下头快步走至书桌旁,放下文件转身离去。 

只是他刻意的在门外多呆了片刻,果不其然听见尹新月的欢笑声,和随之而来的甜蜜喘息。 

他觉得不甘,也觉得委屈。 

他多想冲进书房,捧着佛爷的脸,认认真真的对他说:“佛爷,最爱你的人是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爱上了你,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我知道我这辈子只爱你,就算把全世界的人相加,也无法与我相比。我很爱你,非常非常爱你。佛爷,可不可以请你,也喜欢一下我?” 

又或是不作言语,环住他的脖子吻住他,细细勾勒出他唇的轮廓,唇齿辗转。 

可他知道他不能。 

他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十几年来的陪伴已经付之东流,随着这个陌生女子的介入,他仅有的那点侥幸也被击溃。

 是谁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他觉得这话大错特错。

 陪伴终究抵不过喜欢。 就像他这样,陪在佛爷身边几千个日日夜夜,从起居到公务,他都让佛爷十分满意,他总觉得,再等等吧,佛爷会明白的,佛爷给他的答复呢?却是一纸婚约和隆重的婚礼。 

放弃吧,还能陪在他身边,就好。 

“张副官,请您通知佛爷,二爷来访。”管家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他摆摆手,示意身边的士兵前去通报,自己走向客厅。

 “佛爷现在不想见我,我去招待二爷。” 

张启山来到客厅时,张副官正在为二爷添茶,想是那矿山有了新的进展,二爷才特地亲自前来。 果不其然,二月红面容稍悦,道出了张启山最想听到的话语。

“佛爷,矿洞有了新的消息,我近日寻得先祖遗留的资料,结合矿洞地图,果然有所发现。”

 “副官!请八爷来共议矿山事宜。”他虽因副官的举动不满,却并不会因私事耽误公务,只是这语气有些奇怪,不似平日那般冷静。

张日山随即赶到八爷府上,请他前往,行进路上,他无数次偏过头看着身旁念念叨叨的齐铁嘴,终于决定发问,“八爷,您这念叨的劲头不小啊,可是算出什么了?”

一旁的齐铁嘴见他主动发问,便摆起了架子,“天机不可泄漏,不可泄漏哇。”

张日山笑了笑,不再发问。静默了半晌,齐铁嘴却忍不住了。

“张副官,你...你你怎么不问我算出什么来了?”

“我不用问,八爷也会忍不住说出来的。”他的狐狸眼此刻弯了起来,一副狡黠模样。

“我才不说呢!......张副官我告诉你,我刚刚算出你们家佛爷这命中有一死劫,卦象显示这死劫之期将近了,佛爷若能放弃矿洞定是最好.....只是这佛爷的脾气你我都了解,一定要多多警戒。”

“只是这死劫有些不大寻常....按常理来看,劫后多为空寂黑暗,象征生命中断,可佛爷这卦却显示劫后仍有光明,似是生命延续之相....”

“这虽听起来荒唐,却也不是全无可能,只是这佛爷的往昔记忆,怕是要有大变故了呀……”

-------------------TBC------------------------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