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在车顶

如果爱我,就爱久些。
评论一一走心回复,谢谢各位长久的陪伴❤❤❤

【启副】刚刚好后续·记号·壹

·依旧混乱的文章,轻喷哈

·可以算作正文,刚刚好是全文铺垫,搭配食用更愉快

·依旧求关注求评论求小红心!

----------------正文分割线---------------------

天亮了,张日山有些吃力地睁开眼。今日的阳光过于刺眼,他不得不伸出手挡在眼前,几秒后他忽然反应过来。

不对。

这里不是我的房间。

他猛地站起,环顾四周,依稀记得昨日自己醉酒,恍恍惚惚就靠在台阶边睡着了,没成想在这歇了一夜。

脑子略微清醒后,一阵一阵难忍的
头痛袭来,这痛感使他有些站不稳,立在原地缓了一会儿后便向卧室走去。

赶快去把这西装换掉....今天一定迟到了,又要被佛爷责骂了。他这么想着,随即加快了脚步。

到达自己的卧室,利索地脱去自己的西装,袖口却被什么东西勾住,他抬起手,是那要送给佛爷的贺礼,此刻还带在自己的手上,他慌忙取下,正欲取另一只,却发现手指上空空的,哪还有什么戒指,他慌了神,想出门去寻,何奈佛爷那边也不可耽误,匆匆整理好军装,把戒指放进衣袋,向佛爷的书房走去。

“佛爷,属下来迟,请佛爷责罚。”说着躬下身去。

张启山却并未太在意,没有抬头“昨日你醉酒,不必自责,身体可有不适?”平淡的关心。

“回佛爷,属下并无大碍,属下这就去整理今日的文件。”他抬起头,忽然瞥见佛爷无名指上的光亮,那是他的戒指。

他有些诧异,却没有问出口,手扶上门把的瞬间,身后的张启山忽然发问:“副官,你会不会怪我?”

他心中的疑惑加深,“不会,佛爷说的、做的都是对的。”

“我是说......算了,你出去吧。”他转身离去,却听见身后人一声叹息。

出了书房后他没去司令部,而是先赶去尹新月的卧房,敲了敲门。尹新月让奴仆开门后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张副官?你有何事?”

副官想了想,“夫人,佛爷命我来送从贺礼中挑选出来的戒指给您。佛爷听说这戒指有祈福之意,便叫我送来给夫人。这戒指是男女一对,另一只佛爷已经戴上了。”

他从袋中取出戒指,那戒指还残留着自己的体温,他忽然有些不舍,他定定的看着那枚戒指,想要再次把它的样子刻进脑子,像之前的每个夜晚一样。

尹新月却显得有些急不可耐,一把从他手里拿过戒指,捧在手里细细打量。

“小依快看,真好看,夫君对我可真好!我们待会去找他,我要让他亲自给我带上。” 尹新月幸福的说到。

“是呀,还没见过佛爷对一个人这么上心呢!”

张日山站在一旁,微笑着回应“佛爷对夫人自然是最好的,属下告退。”

他有些呆不下去,或许是因为宿醉的头痛,又或许是尹新月的话刺激到了他,他连忙转身离去,手揉揉太阳穴,随即把自己埋到成堆的公文里。

他抱着公文再一次来到书房,却听见里面传来尹新月的声音。

佛爷一向不让旁人进他书房的...看来这位新夫人着实合佛爷的意。

他敲了敲门,里面却没有回应,他鼓起勇气,拧开了门把,却见到伸着手的尹新月和单膝跪地,正为尹新月佩戴戒指的张启山。

张启山见他闯入,微微愠怒,他很想问问张日山,这戒指为何要送去给她,但碍于尹新月的面子不好发作,便别过头不看他。

“东西放下,出去。”

---------------------TBC--------------------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