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在车顶

如果爱我,就爱久些。
评论一一走心回复,谢谢各位长久的陪伴❤❤❤

【旧事旧人】致江湖中最亲密的过客

磕剑三已经很久了

死情缘死亲友死师徒什么的也都算经历完了

随笔写写心里的感觉

很短小也毫无剧情章法

写给有同样经历的人

无论如何求轻喷哈

-------------------------------分割线--------------------------------

自我那年走后,我们再未见过一面

我不知她近几年来过得可好,也不曾想要去打听

我和她的缘分大约在上一世已经耗尽,那就不要再多费力气

但我仍然希望,她永远是自己最美的模样

像我们初见时那样大大咧咧,无忧无虑

我不知道她是否会再记得我,也无法强求,因为我也许也不会再记得江湖有她

江湖忙乱,过客匆匆,要我挨个问过来找一个人,太难了

但我仍然希望岁月不要在她眼角留下痕迹

像我们初见时那般容光焕发,完美无瑕

我不知在我走后,是否有人陪她在唱晚池旁钓一夜的鱼

不知是否有人陪她在昆仑的大雪中搓着掌心

不知是否有人陪她在晴昼海中奏乐起舞

不知是否有人陪她在映雪湖边逗弄小狮子

不知是否有人陪她在扬州城内切磋比武

不知是否有人陪她在天子峰顶下上一盘棋

不知是否有人陪她在客栈房顶畅饮夜话

不知是否有人陪她在三生树下共立誓言

不知是否有人提醒她天凉加衣

不知是否有人夺取她的酒瓶,揉揉她的肩

不知是否有人在瓢泼的大雨中为她撑起油纸伞

不知是否有人在她眼角泛红时将她拥入怀中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一遍遍的告诉自己,我不会再想她

不会再盯着她的发髻出神

不会再到曾经去过的地方买醉

不会再下意识的护住身后

不会再重复读她唯一一封书信

不会在天寒时买两人的热粥

不会在每个日日夜夜轻念她的名字

我说我不爱她,我不爱她

可怎么有个陌生人的声音大声叫嚣

别再说谎

________完___________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