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在车顶

如果爱我,就爱久些。
评论一一走心回复,谢谢各位长久的陪伴❤❤❤

【庄陈】我暂时离开,不久后就回来

·一发完,第一次写庄陈,试产粮,莫狠喷

·lo主许久才得以一见的更新,我以后一定努力耕耘,努力,努力,勤奋...

·谢谢每一个愿意花时间读完这一篇文章的人,文章末尾永远是我的祝福,爱你们❤❤❤

+++++

我想要陪着你。

时时刻刻陪着你。

陪你在某日的清晨,我亲吻你的眼角,陪你在某日的午后,我撩起你的鬓发,陪你在某日的黄昏,我注视你的侧颜,陪你在某日的深夜,我拥你入我怀中。

我想陪你,想陪你。

可我或许不得不离开,但离开时你不必红了眼眶,离开后你也不必辗转思念。

因为我只是暂时离开,并且不久后就回来。

+++++

他六天没见陈亦度了。

他们在一起也有两年了,可陈亦度一直对他不冷不热,如果硬说改变,就是两人之间的称呼。

他追了他这么久,也仅仅是从“度总”变成了“亦度”。

这让他很苦恼。

两人就不能再有点,再亲密一些的互动了吗?

思念像荒草一般疯长,占领他全部的内心与思想,等他在回过神来时,他已在DU的楼下了。

来都来了,再走不是太怂了,他这么想到。

好吧,他乘了电梯上楼。

公司的员工都已与他熟识,看到他来,并不意外,只是掩着嘴笑笑,谁让他们的度总魅力无边。

这一层相对安静了很多,各位秘书都安静的待在自己办公室,她们都很有教养,不会轻易来打扰。

庄恕勾勾嘴角。

他来到陈亦度办公室门前,扣扣门。

没人应,他推门进去。

陈亦度正紧皱着眉头坐在桌前,他没抬头,只是出言赶人。

“出去,有什么事都晚些再过来。”

他正烦恼着新一季的设计方案,此刻被打断,心情自然不佳。

“没事就不能来看看度总了?这几天都躲在办公室不回家,还打算在这里窝多久?”

问声,他抬起头。

“庄恕?你来干什么?”

“干你啊,度总不欢迎?”

他也这许多天没见庄恕,跟庄恕一样,他也想他想的紧,可这正值忙季,他实在抽不开身,只好让庄恕再忍忍。

“你先回去,晚上我一定回家,怎么,需要我call警局,让警局派位警官来送你回家?”

“不用,你让我待在这不就行了。”

庄恕见他皱眉,急忙添上一句。

“不行,不许不同意啊。”说完拉过他对面的办公椅坐下。

陈亦度听此,不好再反驳,便默许了他留下。

“那你安静些,时间很赶。”他晃晃手中的东西。

庄恕虽乐于逗弄他,却也知道他的工作耽误不得,点点头。

他就这么坐着,盯着他的脸。

他想到什么,掏出手机翻找。

陈亦度生的标志英俊,身材比例也几尽完美,是天生的衣架子,DU的许多时尚杂志,都由他亲自担当模特。

身为陈亦度的头号迷弟,庄恕自然是一张一张好好存了下来。

他点开其中一张,照片中的陈亦度身着黑色西装,坐在团花之间,一支玫瑰竖在他唇边,那人啊,好看的就像是画中走出来的一样。

就是这个人,他喜欢的不行,几近发狂。

他不禁开始臆想,要是哪天这个人也披上婚纱,会是什么样?

几秒后,他才意识到,他的话说出了口。

他祈祷着陈亦度不要听见,但他的祈祷,显然上帝没听见。

陈亦度抬起头,古怪的看他一眼。

陈亦度没说什么,重新低下头,庄恕在心里出一口气,还好还好。

庄恕没把这件事当真,但他没想到的是,陈亦度其实悄悄记了下来,放在了心上。

+++++

第二日,陈亦度早早走出公司,开车回家,他在筹划一个小小的惊喜。

一个很小很小的,但足以让庄恕满足的惊喜。

想看陈亦度穿婚纱,大概这辈子都不可能。

但是可以退而求其次,披上头纱给他看也是好的。

回到家的庄恕,被眼前的场景迷到愣神。

陈亦度正穿着和他那天所看的照片上同款的黑色西装,发型,配饰皆与那日无二。

好像画中那个美到不真实的人,突然降临,来到他的眼前。

而就是这个无比美好的人,此刻正为了他,披上白纱。

他忽然觉得眼前的一切都缥缈了起来。

此境必为仙境,此人必为仙人。

他没敢去碰陈亦度,他怕自己想他想到魔怔了才出了这般幻觉,他抬手掐掐自己胳膊,诶呦,真疼。

疼的他特别想笑。

多好。

就是这个人,特别特别的好看,自己特别特别的喜欢,又特别特别的幸运,那人也特别特别的在意自己。

每一句他有意或无意的话语,他都愿意放在心上。

这是他陈亦度对于庄恕的喜欢。

+++++

庄恕被医院派去国外研习,为期4个月。

他没有选择当面告诉陈亦度,只是发了条短讯通知了他。

陈亦度没回信息。

他知道陈亦度是不想让他离开的,哪怕一天,哪怕一周,更何况这是整整四个月。

陈亦度虽每每加班加点赶设计稿不回家,也会在深夜他入睡前发来一句“晚安”。

人见不着,心还是在自己手里的。

但他也知道陈亦度无论如何不会开口。

他的感情拼了命的想要俯首,但他的骄傲却霸道的不许他低头。

他走的那天,陈亦度请了半天假来送他。

他能一眼看透那人眼底的不舍,但他也愿意帮助他保守。

临走前他抱他一下,在他耳边低语。

“等我,我很快回来。”

陈亦度点点头。

庄恕转身离开,陈亦度就站在原地目送他。

目送他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梭,一直望着他,直到再也送不远,再也看不见。

有了暂别,才能期待重逢,庄恕在临上飞机前给他留言。

+++++

今年的第一场落雪,伴着愈来愈凉的冷风到来。

陈亦度站在落地窗前注视着纷扬的飘雪。

他拍了张雪景,正准备发给庄恕,却先一秒收到庄恕的消息。

“下雪了。”

他惊愕,难不成,真这么巧,两个国度同时落下白雪。

更巧的是,他想到庄恕时,庄恕也恰巧想到他。

他们都是彼此的“首要消息分享人”。

他披上外套,打开玻璃门走进花园,冷风呼啸着灌进他的袖口,领口,他打个哆嗦,依旧站的挺直。

他抬起头,望着天空,落雪迷了他的眼睛。

他不去揉,而是想,身在异国的庄恕,此时此刻,是不是也在和他一起,看着同一片天空降下的雪。

还有六天...六天后他就回来。

只有六天,他却对即将到来的重逢迫不及待。

庄恕。

庄恕。

庄恕。

“我很想你。”他垂下头低语。

“收到。”他听见身后的来人这么说到。

来者在他身后站定,为他披上风衣,又拨拨他的头发,抖下上面粘着的雪花。

“天凉,也不多穿些,也不怕冻着自己。我一不在,就不好好照顾自己?嗯?”

他定定的望着他。

“庄恕?怎么现在回来了?不是还有六天吗?”

庄恕偷笑,这个人,嘴上没什么甜腻的情话,心却真真的,实实的,他不当着面说想他,可还是一日一日倒数着,等待着迎接他的归来。

“太想度总了,没有办法,连人带着行李一块打包寄回来了,度总在这签个字,签收下?”

他伸出手,手却被陈亦度握住。

“冷,这雪化你手上,风再一吹,你这手就该变颜色了,那可就不好看了。”

“玫瑰红?”

“猪蹄红。”

他看着眼前的陈亦度,严肃的说着笑话。

“噗嗤。”他笑出声来,随后张开双臂迎他入怀。

“亦度,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他听见他这么说。

+++++

愿我们所有的离别都只是暂时离开,而不久后的某一天,你们还能再次相见。

评论(4)

热度(48)